君承

[杰坚]穿越后掉进陷阱被吃干抹净

    短打,全文1000左右

   避雷:双穿越  年下

   庄文杰扮猪吃虎

   私设如山

   有ooc是我的








       罗坚现在很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他现在不应该是在家里和庄文杰睡觉吗?怎么一下子一道白光闪过,他就发现自己从床上来到了与庄文杰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对面坐着庄文杰,正在重复那天的对话。罗坚心想,他不会是穿越了吧?你问为什么罗队知道并相信穿越?还不是因为前几天庄文杰缠着他看穿越小说

      在经过反复确认后,罗坚确认自己是真的穿越了。于是,我们亲爱的罗队长准备主动出击,率先拿下庄文杰的心。只是,令罗大队长没想的是,庄文杰,他在这个时候竟然说:“罗警官,我没有家了。”说这话时,庄文杰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罗坚,眼里盛满了泪水,就好像快要哭出来一样。罗坚试探的问:“要不……我给你订个酒店……?”没想到庄文杰说了一句:“可是……住酒店没有安全感啊……”边说还边悄悄抬头看了一眼罗坚,然后继续装可怜:“酒店就酒店吧……反正我只是个没人要的孩子……”罗坚能忍吗?罗坚不能忍!下一刻,罗坚如同救星对庄文杰说:“那你住我家!”庄文杰点了点头。罗坚没有注意到的是,庄文杰眼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芒。罗坚只知道,他主动了。这意味着什么?这意味着,他以后可以反攻啊!每天被一个小鬼头压着,很郁闷的啊喂!

         只是,这个决定,罗坚很快就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准备睡觉了。罗坚想着这只是第一天,他不能太心急,就提出让庄文杰睡房间,他睡沙发。但是,庄文杰不同意,他又搬出了装可怜的那套:“罗警官是嫌弃我吗……”没办法,罗坚只好和他挤一个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罗坚穿着睡衣,因为太热的缘故,上面的几颗扣子没有系上,谁知,庄文杰看到后就开始不停的咽口水。忍了好久,庄文杰装不下去了,直接扑倒罗坚,将人死死地抵在墙上,脸庞靠近罗坚,缓缓的呼出一口气,压着声音对罗坚说:“罗坚……你勾引我……”罗警官很无辜可罗警官不说。然后,罗警官就被庄文杰压在身下,狠狠地了一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罗坚扶着酸痛的腰,回忆起前一天的事情,终于发现了一丝不对劲。于是,罗警官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庄文杰!你tm是不是也是穿越过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在厨房的庄文杰听到这话,慢慢地朝罗坚走去,俯下身来,对着罗坚笑到:“被发现了呢……”

评论(27)

热度(62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