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承

[杰坚]我只要你活着

年下  前后有意义

一脚踏入北极圈,自割腿肉了属实是

避雷:罗队战损预警 

大概时间线:事件尾期

私设如山

全文25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清晨的第一缕透过窗户射进房间,庄文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距离上次盗窃案已

经过去了三个月。

   “嘟嘟嘟……嘟嘟嘟……”庄文杰的电话响了。胡乱的床边摸了一把,放在耳边,带着浓厚的睡意问了一句:“谁啊……”

手机那边传来了罗坚的声音,“还没睡醒啊,一会儿一起吃顿午饭呗”“好啊”庄文杰答应了。

   中午,庄文杰艰难的从床上爬了起来,抹了把脸,随便拿起件衣服就出门了。饭馆门口,罗坚正在那里四处张望,庄文杰看到了,冲他挥了挥手。“可算是起来了。”罗坚打趣他。“走吧,菜都给你点好了,单我也买了,看我对你多好。”庄文杰笑笑,没说什么。

  饭吃到一半,庄文杰正准备和罗坚说些什么,只是一通电话很不合时宜的打了过来,是庞大智。电话那头传来庞大智略显着急的声音:“罗队,你在哪呢,双儿已经找到嫌疑人在哪了”,罗坚不好意思的看了庄文杰一眼,庄文杰平淡的说了一句:“你先去吧,吃不完我打包带回去。”罗坚走了。

   庄文杰知道自己很不对劲。他对罗坚的心思不像是搭档之间该有心思,似乎……有那么一点点变态。没错,庄文杰想占有他。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庄文杰也不清楚。第一次见面?不是。后来把他从廖德同的金库救出来的时候?也不像。庄文杰想不出来,庄文杰很痛苦。

   罗坚走了。那么多吃的他也吃不完,只好全部打包带回去。

   回到家里,庄文杰躺在床上,有些不知道自己该干点什么,本来这个点他应该在睡觉的。算了,那就继续睡觉吧。

   过了好久,大概是过了好久吧,庄文杰又是被电话吵醒的。庄文杰很无语,但庄文杰不说。不耐烦的接通电话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   庄文杰一下子就被惊醒了。他猛的坐起来,一身的冷汗。这是怎么了,庄文杰摇了摇头。他好像做了个噩梦。是什么梦呢?庄文杰想。好像和罗坚有关。罗坚……罗坚……到底是什么呢?和罗坚有关的……罗坚……坏了,罗坚有危险!庄文杰立马给罗坚的手机打电话但是,罗坚不接。庄文杰心里有些不安。他有马上给廖双打电话,廖双接了。“喂?”

   “是双姐吗?”

   “文杰?是我,怎么了?”

   “罗坚在哪?”

   “罗队和我们在一起抓犯人啊” 

   “把定位给我发过来”

   庄文杰收到廖双的定位后,立刻往那个地方赶。

   那地方是个废弃的厂房,里面的空间很大。

   庄文杰看见廖双他们站在厂房门口,开始一个个扫视,廖双……庞大智……姜浩……苏英……老马……就是没有罗坚。庄文杰问他们,罗坚呢。庞大智说,罗队在里面和犯人对峙。庄文杰扭头,看见对着他们笑的丁伟,庄文杰怒了。他走过去,低声质问他,罗坚在哪。丁伟不说话,依旧只是笑着看着他。庄文杰控制不住自己了,直接揪住丁伟的衣领,沉声道:“你们把罗坚怎么样了”,丁伟还是笑着,他开口了:“罗坚?那个警察?在里面呢。不过,现在,估计他已经……死了。”丁伟是低着声音说话的,除了庄文杰谁也听不到。“你把话给我说清楚,罗坚为什么现在已经死了。”庄文杰不相信丁生火说的话,几个小时前罗坚还在他身边蹦哒。

   “你自己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么”

   庄文杰慌了,一把拽倒丁伟,一觉踹向门去。门被踹开了。里面的景象让庄文杰彻底清醒:罗坚身形摇晃,身上到处是血,“庞大智!我不是说过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进……”罗坚不说话了,他看见了庄文杰。罗坚的身后站着丁生火。丁生火冷笑看着面前的一群人。一大窝警察蜂拥而入,将丁生火和几个嫌疑人围住。

   庄文杰阴沉着脸向罗坚走去,罗坚看着他一步步走过来,脸色越来越白,毫无血色。最后,支撑不住,“轰”的一声砸到了地面上。庄文杰脸色一边,急忙跑过去,呼唤他“罗坚……罗坚 罗坚你醒醒啊罗坚……”恍惚中,罗坚听到身旁有人在叫他,想睁开眼睛看看是谁,只是眼皮却越来越沉重,慢慢的,罗坚失去了直觉,昏了过去。

   知道罗坚被抬上救护车那一刻,庄文杰依旧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他的神情恍惚,就好像刚刚睡醒。

   等到庄文杰清醒过来的时候,是医生在和他说罗坚的伤势的时候。“根据初步检查,患者身上八处刀伤,三处枪伤,其中,两处刀伤距离心脏只有不到一厘米的距离,一处枪伤伤及心脏表层。另外,我们还在患者身上发现了不下百道人为殴打的痕迹。”一个个字犹如一把把刀刺进庄文杰的心里。他不知道罗坚受的伤这么严重。庄文杰看着手术室外亮着的手术灯,就呆呆的看着。终于,手术灯灭了,医生出来了,庄文杰又看着医生,医生对他笑了笑,说:“手术很成功,患者已经脱离危险。”听到这话,庄文杰才觉得心中那块石头落了地。

   病房内,罗坚已经醒了。他看着庄文杰的目光有些躲闪。庄文杰也只是看着他不说话。后来,还是庄文杰率先打破了沉默。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。”罗坚不知道怎么回答。“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吗。”“你有没有想过这么做的后果”“你有没有想过你没了我怎么办”“你有没有想过……我的感受”

   罗坚张了张嘴唇,想说些什么。但还是没有开口。

   他只是看着庄文杰。然后,庄文杰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,开口说:“罗坚,下次行动之前,可不可以想想我怎么办,可不可以……让我知道。嗯……好吧,我是说,我喜欢你,罗坚。”少年的脸快要碰到罗坚了,呼出来的气息扑在罗坚的脸上,没多久,就不甘心的红了脸。罗坚仿佛泄了气,头埋在少年的颈窝里,闷闷的说:“我答应你。”

  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庄文杰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看着罗坚的眼神就好像在看着一道美食,冒着绿光。下一刻,罗坚就感觉到湿热的触感附在自己的嘴上。顾及到罗坚的身上还有伤,庄文杰还是没有太过放肆。

   确定了关系的杰坚二人整天像小情侣一样腻歪在一起,受害者是警局的一群单身汉们。其中,庞大智受到的伤害最深。谁叫他追求廖双不成还被迫吃狗粮呢。

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60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